Dream冰美式.

欢迎点梗

黎闻中秋节

    “狄黎先生,有你的快递。”“不可能啊!我没买东西啊?”狄黎已经和快递小哥争辩了近五分钟了,“那您到是先下来拿一下吧,我还有其它快递要送。”

     狄黎一脸茫然地接过快递,上了楼,打开一看,是一箱五仁月饼,他看着那一箱月饼,想我妈?不可能,她知道我不吃五仁月饼的。那还有谁?于闻?我记得我好像告诉过他我不吃五仁月饼的啊?

    “嗡嗡”是狄黎的手机,“学霸,我给你寄的月饼收到了吗?”果不其然,还真是于闻那小子寄的。他无奈地回了一句“我不是给你说过我不吃五仁馅儿的吗?”这时,狄黎的室友走了进来,“哟,学霸,谁给你寄的月饼啊?”“某个学渣。”“让我尝一个呗,学霸。”“嗯。”狄黎拿着手机走到宿舍外和于闻打起了电话“你尝一个呗,五仁的可好吃了。”于闻在电话那头说道。“可我真不吃五仁的,真的好难吃。”狄黎嘴上说着,还是那了一个,撕开尝了一口,嗯,真的好难吃。于闻不高兴的说“你知不知道从哈尔滨到上海的邮费有多贵啊!你要是不吃,下次不给你寄了。”

     狄黎无奈扶额,叹了口气“好好好,我吃。”他又想了想说“这次中秋节我飞过去找你吧!”于闻一听,先前的生气一扫而空,高兴的问“真的吗?真的吗?”狄黎不用看都能猜到于闻有多高兴,“真的,我的小语文。”

       中秋节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先试试水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彩蛋是中秋节小甜饼。

临时产物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